香港浸会大学(浸大) - 承办机构

 

浸大是香港中医药高等教育先驱,同时也是香港首间高等教育机构获教资会资助开办中医药课程。过去20年,浸大一直倡议建立以中医为主导的中医医院。 2021年6月,政府向浸大批出最长15年的中医医院营运服务契约,浸大这个梦想终于成真。浸大定必全力以赴,与政府、学界、业界和十八区的中医诊所暨教研中心通力合作,期望中医医院于2025年启用后,为市民带来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

管理团队

 

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于筹划期、服务期和服务延长期(如适用)协助承办机构管理项目和提供医院服务。管理团队担任咨询委员会的角色,向浸大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汇报,并由中医医院筹备办事处提供协助。

The Contractor Management Team The Contractor Management Team
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
Ms Christine OW CHOW Ms Christine OW CHOW
邹霭云女士
管理团队
Prof SUN Prof SUN
孙锋教授
Prof Li Prof Li
李敏教授 
Dr YANG Dr YANG
杨君军博士
Prof WANG Prof WANG
王永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