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浸大) - 承辦機構

 

浸大是香港中醫藥高等教育先驅,同時也是香港首間高等教育機構獲教資會資助開辦中醫藥課程。過去20年,浸大一直倡議建立以中醫為主導的中醫醫院。2021年6月,政府向浸大批出最長15年的中醫醫院營運服務契約,浸大這個夢想終於成真。浸大定必全力以赴,與政府、學界、業界和十八區的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通力合作,期望中醫醫院於2025年啟用後,為市民帶來優質的中醫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團隊由經驗豐富的人員組成,於籌劃期、服務期和服務延長期(如適用)協助承辦機構管理項目和提供醫院服務。管理團隊擔任諮詢委員會的角色,向浸大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匯報,並由中醫醫院籌備辦事處提供協助。

The Contractor Management Team The Contractor Management Team
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
 
Ms Christine OW CHOW Ms Christine OW CHOW
鄒靄雲女士
管理團隊
 
Prof SUN Prof SUN
孫鋒教授
Prof Li Prof Li
李敏教授 
Dr YANG Dr YANG
楊君軍博士 
Prof WANG Prof WANG
王永欽教授